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王成斌会见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
阿尔弗雷德·布鲁姆一行
发布日期:2021-01-25 17:20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在南京会见来访的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阿尔弗雷德·布鲁姆一行。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成斌对阿尔弗雷德·布鲁姆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十四五”规划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的做法经验。他指出,作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希望昆山杜克大学通过跨学科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学生知识、能力、价值观和人格塑造等方面下功夫,搭建中美人文交流的友谊桥梁。

阿尔弗雷德·布鲁姆对省教育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苏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昆山杜克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所倡导通识教育的世界一流学府,为中国与世界各地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创新学术和教育项目。

会后,举行了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与昆山杜克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会见场景

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