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曹玉梅一行赴徐州睢宁县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7:37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政策法规处、职业教育处、语言文字与社会教育处部分同志赴徐州市睢宁县走访慰问,并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在睢宁中等专业学校、睢城实验小学和新城区实验学校,曹玉梅一行深入学校门卫室、食堂、物资储备室、应急隔离室等场所,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门卫和学生交流,详细检查师生进出校园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校内重点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学生放假安排与开学安排、寒假疫情防控保障等情况;在一培训机构,曹玉梅一行现场查阅了寒假课程安排、教师组织、价格公示、消防安全和物资储备等情况。曹玉梅充分肯定了有关学校及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措施,对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睢宁县教育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校园安全措施,正确引导师生和家长加强防护,毫不放松抓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姚集镇第二小学,曹玉梅一行在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后,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办学条件、教学设施、教育质量等方面的情况。曹玉梅高度评价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省教育厅向该校捐赠20万元,并慰问了困难教师。

曹玉梅对睢宁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睢宁县教育局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谋划“十四五”教育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改进中小学办学条件,优化学校布局和课程设计,推进教育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