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徐子敏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和
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4:59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带队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假期安排和校园安全工作。

徐子敏一行深入学校门卫室、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场所,与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门卫保安和学生交流,详细检查师生进出校园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情况,了解目前在校学生情况、假期安排及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情况,并与学校领导一起研判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风险。

徐子敏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校园安全措施,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对师生员工出入校园实施科学防控,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寒假留校学生能获得有温度有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