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4:59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率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南京医科大学和江宁区月华路小学、雨花台区金陵中学西善分校,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各单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葛道凯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了南京医科大学冷链生物试剂快递包裹临时处置点、公共卫生学院队列研究样本库和营养学科实验室、“白衣执甲南医担当”抗疫事迹实物展览和学校疫情防控总值班室等,与学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座谈。随后,葛道凯一行实地走访江宁区月华路小学、雨花台区金陵中学西善分校,查看疫情防控方案及工作落实情况。

葛道凯在调研中详细了解各单位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仔细询问各单位防控物资储备、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身防护。葛道凯强调,要“毫不放松”地时刻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精细管理,严防死守,压实工作任务和责任,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预案,持之以恒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同时,要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干预和疏导,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重视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心健康。

实地走访南京医科大学

实地走访江宁区月华路小学

实地走访雨花台区金陵中学西善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