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王成斌一行赴徐州丰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19 17:15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徐州丰县开展主题党日及调研慰问活动。

王成斌一行赴丰县首羡镇张后屯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丰县县委旧址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在“湖西小延安、红色张后屯”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王成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丰县赵庄镇中心小学,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观摩课堂教学,看望教师和学生代表,向学校捐赠了改善办学条件的专项资金,慰问了部分困难教师和学生。在与徐州市、丰县教育行政部门、赵庄镇党委及学校负责人的座谈交流中,王成斌表示,丰县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尽心尽力抓发展,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很好成绩。他要求,徐州及丰县教育要做好“十四五”和“教育2035”的工作规划,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学校与教学点布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好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