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2年专题 > 2021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葛道凯赴淮安市淮安区开展主题党日及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15:4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带领厅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淮安市淮安区开展主题党日及慰问调研活动。

葛道凯首先参加了所在支部到位于淮安区的周恩来故居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满怀深情瞻仰了周总理童年生活与学习的地方,感慨周总理少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大家追忆周总理光辉的一生,感受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精神,深受鼓舞和教育。

当天下午,葛道凯一行来到淮安区新安小学新区分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解和察看,并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慰问师生代表,给困难教师和学生送去慰问金、学习用品,向淮安区中小学捐赠了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专项资金。随后,葛道凯就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淮安区教育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学校有关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在与参会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后,葛道凯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江苏教育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葛道凯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典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江苏教育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要在总结提炼展示、谋划优化布局、苦干实干破题上下功夫,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障人的健康成长、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共同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质量更好的“教育答卷”。

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慰问教师代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