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打造精神高地 构建文明校园
发布日期:2021-01-12 14:10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将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

坚持网格一体,打造文明普惠新高地。学校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推进会,全校实施网格化管理,发挥校系部门各级力量,形成师生荣誉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学校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嘉奖。

坚持善小常为,打造崇德向善新高地。学校按照“党委主导、支部主体、党员青年为主力”的总体思路,打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有爱心、服务优的志愿团队,成立了向日葵、青苹果、追梦人、海英草等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三下乡”“关爱空巢老人、情系留守儿童”“善行100 ”志愿活动,积极投身连云港文博会、连博会、国际马拉松、文明交通执勤等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学校积极投身阻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地方社区联动共建,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社区。

坚持以文化人,打造精品文化新高地。学校坚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为平台,成立大师工作室,开展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进校园活动。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劳动教育,举办“美好‘食’光”主题实践活动。学校每年举办体育文化节、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各系围绕专业特色,着力打造“一系一品”文化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百花齐放,充分发挥润物无声育人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