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09:24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开展温馨朴素的庆祝活动,激励广大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教师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的变迁、个人执教和职业发展体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对“优秀教师”和“双优青年教师”进行表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开展师德手册专题学习,深化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育人。举办“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通过校园电子显示屏展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字样,在新媒体等平台发布教师节专题报道等方式,营造感念师恩、礼敬教师的浓厚氛围。二级院系学生还通过赠送亲手制作的手工玫瑰、“我心中的教师”留言墙等朴素温馨又有创意的方式,为教师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满满的祝福。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展示为人师表的可敬风范,真正做到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关爱学生、欣赏学生、信任学生,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健康成长,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享受成功喜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