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
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 10:55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社政函〔2020〕20号

各有关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决定立项建设“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研究基地”等38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附件1)和“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等38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附件2),建设期4年,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进入立项建设名单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要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和国家特别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聚焦研究重点,汇集创新资源,构筑人才高地,积极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要认真对照申报书中的目标规划,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序进度,没有特殊原因不得降低申报时确定的预期建设目标。各项目承担高校要切实履行建设主体责任,做好组织推进、资源配置、资金安排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通过年度报告、专题汇报会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建设进程,推动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完成预期目标,取得预期成效。

省教育厅将加强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建设的跟踪管理,强化绩效评价。建设期内,请各重点研究基地和优秀创新团队于每年的2月15日前向省教育厅报送上一年度的建设进展报告(PDF电子版),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学校经费支持情况、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在研究过程中取得的具有重大影响、获得国内外同行广泛认可的优秀成果,要及时报送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人:陈靖远;联系电话:025-83335678;电子邮箱:jytszc5363@163.com。

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pdf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名单.pdf

省教育厅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