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01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开展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学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表彰在教学一线和教育管理岗位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突出的抗疫先进个人,邀请优秀教师代表作经验交流。开展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新教师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树立践行育人初心投身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教师需求,共话师德,对教师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展开讨论,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关心关爱教师。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教师、离退休老教师,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好教职工荣休工作,举行荣休仪式,使教职工感受职业荣誉和学校关爱;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开展优秀教师事迹宣传。通过电子屏、橱窗、“两微一端”等线上线下途径宣传优秀教师典型,结合线上教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展现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发布表扬榜,集中展示学校教师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和荣誉,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成就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

开展“凝聚师生情,畅想工院梦”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以“集体送祝福”“创意合影”“祝福卡袋”“创意黑板”和“温馨视频”等为形式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