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庆祝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1:53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围绕教师节的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表彰活动。

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为大力弘扬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励志笃学的高尚师德,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传播新时代社会主义正能量,结合2020年教师节主题,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并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予以表彰,号召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举行全体新教师宣誓仪式。51名新教师在优秀老教师的带领下,重温师德规范,郑重宣誓入职。新教师入职宣誓,旨在激发新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新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新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