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在无锡宜兴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07 16:06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开幕式并致辞。

李金泉指出,一年一度的“全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是我省青少年体育一项重要的传统赛事。该赛事对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全省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有力的牵引作用。他希望参赛的教育工作者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要在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赛场上,在平时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锻炼强健体魄,在活力四射的校园生活中弘扬体育文化,在奋力拼搏的体育赛场上展现体育精神。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李金泉一行赴宜兴市实验中学和宜兴市高塍实验小学实地调研,与学校教师、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并对学校近年来体教融合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金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