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教育厅组织党史、新中国史授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08-06 17:1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根据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及年度党建工作安排,8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李峻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授课辅导。李峻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主题词,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此次专题辅导由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7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辅导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