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0-08-21 16:14 来源: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由省教育厅职教处、厅新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组建的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并启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联盟将覆盖所有职业院校,联手百家媒体平台,探建江苏职教宣传新格局。联盟秉持资源共融、携手共进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深度打通交流合作渠道,实现“平台共同拓展、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为了给职业院校创造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联盟目前推出了“一群一号一圈”,即“江苏职业教育宣传工作群”“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以及联盟专业好友圈,探索打通职业教育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其中,专业好友圈,可以置顶发布江苏职教的重要改革举措、重要政策,供各地各校及时了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信息;可以共享各职业院校的新闻线索、温暖故事特别是面向大众、家长和学生推送的作品。

启动仪式上,徐子敏等向首批20家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理事学校授牌。两所理事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

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