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潘漫与国家开发银行有关领导
专题会商我省助学贷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16:04 来源: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副局长顾刚一行来我省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专题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并讲话。

潘漫表示,我省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积极会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认真落实政策要求,坚持做到“应贷尽贷”。尤其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层面相继出台文件,调整完善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救助、贷款期限等政策,全省各地、各高校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助学贷款管理信息化建设,精心组织贷款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工作,有力保障了今年全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潘漫强调,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江苏学生资助将以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重点聚焦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精准实施学生资助,积极开展困难学生就业能力培训,着力构建以精神培育、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发展型资助体系,更好地助力全省教育脱贫攻坚。

专题会商结束后,顾刚一行前往淮安区教育局的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受理现场,实地察看贷款办理情况,并与当地有关人员座谈交流学生资助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