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
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在宁厅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葛道凯指出,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巩固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良好局面。

葛道凯强调,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新形势,全省教育系统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重点是凝聚人心、集聚力量,焦点是敢于亮剑、善于亮剑,把抓好课堂、论坛、社团等管理作为关键环节,按照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的要求,强化风险研判防控,突出制度机制完善,努力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