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省教育厅机关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5:5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厅年度党建工作安排,7月28日,省教育厅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往届机关工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厅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汪国培,省直工会主任刘智勇出席并讲话,工会换届筹备组成员及来自机关26个工会小组的33名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直属工会联合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预备会阶段,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及工会“两委”候选人名单。正式会议阶段,审议通过了往届机关工会工作情况报告、近两年机关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听取了工会经费审计情况通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刘智勇充分肯定机关工会在围绕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服务会员,开展“创先争优”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如何做好机关工会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下工会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二是精准定位、勇于创新,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突出主业积极作为。

汪国培代表厅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把握工作规律,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服务中心,发挥工会职能等三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提名产生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汪国培出席并讲话

刘智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