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
专业群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09:36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职〔2020〕8号

各高等职业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卓越计划》,引导高等职业院校(以下简称“高职院校”)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专业协同和跨界整合,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特色,加快培育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特色鲜明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全面提升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水平,省教育厅制定了关于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的指导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请遵照执行。

请各校以指导意见为依据,进一步明确学校的特色定位,梳理已设置专业,并于8月14日前报送本校专业设置和专业群组建情况(详见附件2)、专业群建设报告(包括现状和规划)。省教育厅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省高水平专业群遴选认定工作。

联系人:万炜,联系电话:025-83335623,电子信箱:jsgaozhi@126.com。

附件:附件1-2.doc

   1.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的指导意见

           2.专业设置与专业组群情况汇总表

江苏省教育厅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