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潘漫率队赴宿迁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15:33 来源:教师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至1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与厅人事处党支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一起,到宿迁开展“走进基层、走进学校,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潘漫一行先后走访了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宿迁学院、宿迁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条件,分别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各级各类教师和校长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宿迁教育改革发展和宿迁学院转制情况进行调研。在听取了宿迁市对教师队伍建设系列改革举措后,潘漫指出,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关键所在,要把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想方设法满足教师在编制、职称、待遇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努力帮助解决教师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后顾之忧,着力构筑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优势。对宿迁学院转制工作,潘漫要求,一要找准办学定位,服务区域发展;二要树立公办意识,保持民办活力;三要实施人才驱动,强化内涵建设;四要稳妥推进转制,健全治理体系。他强调,宿迁学院要按照省属公办高校的要求,尽快建立科学规范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将办学行为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轨道。

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对基层教育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基层、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使命。

实地调研学校办学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