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顾月华 > 重要活动
顾月华一行赴南菁高中调研高品质高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30 18:17 来源:基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探索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机制、丰富高品质示范高中发展内涵,6月2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赴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调研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情况,省教育学会会长朱卫国等教育专家参加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作为首批高品质高中立项学校,南菁高中就该校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主要进展以及在教育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作了汇报。江阴市教育局汇报了江阴市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

顾月华充分肯定了南菁高中一年来在加快育人方式转型、深化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她指出,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作为我省普通高中教育在星级评估基础上创设的引领性发展项目,是江苏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顺应高中教育改革趋势的重要工程,为我省普通高中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顾月华要求,各立项建设学校要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与实践双重探索,围绕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加快推进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要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充分发挥20所立项学校的辐射示范作用,扩大高品质示范高中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专家们结合实际,就我省高品质高中立项学校如何谋求育人方式改革、如何探索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机制、如何丰富高品质示范高中发展内涵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