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葛道凯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2020年半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17: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至24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主持召开2020年半年总结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研究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研讨下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全体在宁厅领导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道凯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完成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的部署任务,对近年来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大势形成了共识,上半年全省教育工作按时序得到有条不紊推进取得积极进展。

葛道凯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一要守住底线,特别要坚守住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基本教育教学秩序、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底线不能破;二要锁定收官,紧盯收官之年中有关教育的收官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三要强补短板,对照教育“奋进之笔”、年度综合考核中的短板弱项,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实化举措,补齐教育改革发展的短板;四要破解难题,对守住底线、收官任务、强补短板中的难点任务,集中攻坚,综合施策,取得实效。

葛道凯要求,完成好下半年任务要强化“三个有”,一要有眼界,不仅要看得宽、看得远,更要看得准,对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有准确的判断,更好地推进工作;二要有行动,要及时调查了解事实真相,研究分析原因,有针对性采取措施;三要有态度,越是严峻的形势,越要有积极进取的精神,越要有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