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教育党建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二批江苏省
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16:24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函〔2020〕10号

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

近年来,全省中小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全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入开展“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效性强的中小学校党建文化品牌项目。根据《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开展第二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遴选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审、公示和审定,确定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的“学斯霞•行大爱——党员教师身份重塑行动”等100个项目入选第二批江苏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和受表彰的学校党组织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果,积极推广运用,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和全省中小学校要积极借鉴第二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大培育工作力度,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全面提升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附件:第二批江苏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名单.docx

省委教育工委  

2020年6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