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 > 教育党建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16:20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委教组函〔2020〕6号

各高校党委:

2019年,全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涌现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经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和省教育厅党组会审定,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赴京、沪实习生临时党支部开展的“承英雄校友鸿志,做时代弄潮先锋”等140个党日活动获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现予以公布。入选党日活动材料可登陆jsgxdj@163.com邮箱下载。

希望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入选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校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进一步突出党日活动“党”味,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持续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名单.docx

省委教育工委  

2020年6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