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汪国培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15:3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根据《省教育厅党组巡察工作规划(2019-2022)年》和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实施方案,6月1日—7月15日,厅党组巡察组对高校学生处党支部、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党支部、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党总支等4家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巡察动员会并讲话,厅党组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汪国培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是推动厅机关和事业单位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更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本轮巡察当作一次“防疫”、一次“体检”、一次“治疗”,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聚集重点,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巡察做到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政治体检”,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综合会诊”,对广大干部职工在精神上集中“补钙”、在思想上深刻警醒,确保巡出生产力、巡出凝聚力、巡出战斗力。要明确责任,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加强配合协调、优化方式方法、认真抓好整改、严肃巡察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工作,推动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轮巡察期间,厅党组巡察组对外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巡察期间接受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党员干部在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