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顾月华 > 重要活动
顾月华一行赴盐城开展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1 10:51 来源:基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决胜全面小康有关部署和全省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全省加强普通高中资源建设会议精神,6月8日到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前往盐城市调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8日,调研组一行到阜宁县实地调研了阜师附小新兴路校区、阜宁实小向阳路校区、沟墩实验小学和阜宁实小长春路校区等学校,了解该地在疫情防控、“五育并举”落实、提升农村学校育人质量、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情况。6月9日,调研组在盐城市召开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助力脱贫攻坚、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建议意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顾月华指出,盐城市教育系统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继续攻坚克难,突破瓶颈制约,一方面千方百计扩大基础教育资源供给,另一方面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努力实现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两个目标,为全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盐城市六一幼儿园、盐城市外国语学校、盐城市第一中学、省盐城中学等学校,调研了解中小学(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复课、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素质教育推进、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校园安全等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