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
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1 11:31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师范大学线下线上同步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并讲话,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致欢迎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及各分会负责人。会议现场,党建研究会新一任会长苏春海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为新成立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中心”揭牌。在宁党建研究会理事候选人和有关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设区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宁外会议代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苏春海充分肯定了党建研究会上一届理事会所做工作。他指出,2013年以来,党建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教育部党组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党建研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生一批具有重要实践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校党建研究工作者队伍,为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科学化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苏春海要求,党建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党建研究科学发展;要坚持扎根江苏教育实践,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党建研究会建设成为全省教育系统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服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建研究人才的重要阵地。

代表大会结束后,在宁省属高校代表参加了省属高校党的建设暨综合考核工作专题研讨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主持会议并同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中心”揭牌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