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张姬雯 > 重要活动
张姬雯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17:09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率厅机关党委、厅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助力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情况。

张姬雯实地察看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就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施精准资助与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张姬雯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民生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江苏学生资助工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强化兜底保障、长效常态的资助理念,用更加开放的思维建设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平台,积极依托省教育厅智慧云平台,注重大数据使用,加强信息共享,使得系统操作更便捷、学生申请更灵活、资助实施更精准、经费拨付更明晰,切实提升学生资助资金的使用绩效;用更加拓展的眼界宣传和落实好资助政策,充分运用学校招生部门、名师空中课堂以及其他社会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讲好资助育人故事,使得党和国家这项重要民生政策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应助尽助”“需助必助”,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战任务。

调研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