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顾月华 > 重要活动
顾月华一行赴江浦高级中学调研
新疆班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6: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全面复学复课, 5月2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前往南京市浦口区调研考察江浦高级中学新疆班复学复课工作。南京市教育局、浦口区人民政府、浦口区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工作。

顾月华一行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和校园,深入新疆班学生的宿舍、餐厅、教学和活动场所,全面了解教育教学组织开展情况,详细了新疆班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江浦高级中学在抗疫工作、复学复课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全校上下不畏艰难、团结奋斗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进取,形成了底蕴深厚的办学历史、丰厚的校园文化以及取得的业绩表示称赞。

调研会上,江浦高级中学就环境熏陶、课程滋养、活动载体、制度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及新疆班的办学举措、办班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南京市教育局、浦口区政府及教育局汇报了支持学校办好新疆班的举措和成效。

顾月华要求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因地制宜、因校制宜,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着力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稳妥有序推进全面复学复课,希望学校为培养更多更优秀学子而继续努力,为民族团结和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做出新成绩,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做出贡献。

顾月华察看新疆班学生学习、生活场所

顾月华察看新疆班学生学习、生活场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