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确认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等
130所幼儿园为省优质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15:45 来源:基础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基函〔2020〕9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19年下半年,全省共有243所幼儿园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省教育厅审核,确认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等130所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认真落实《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全面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坚持省优质幼儿园创建的正确导向,加强学前教育队伍建设与内涵发展,,加大学前教育保障力度,不断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持续提升区域学前教育的发展水平。新确认的省优质幼儿园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育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坚决杜绝小学化倾向,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育人水平,充分发挥省优质幼儿园的骨干示范作用,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2019年下半年省优质幼儿园确认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20年5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