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曹玉梅 > 重要活动
曹玉梅出席长三角示范区职业教育一体化
平台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0:16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职业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研讨会在吴江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上海市教委、浙江省教育厅、长三角示范区执委会派员参会。

日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行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的通知》(示范区执委会发〔2020〕5号),提出要构建“1+N”规划政策体系。其中,由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教育部门牵头制定示范区职业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

曹玉梅指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先手棋和突破口,职业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是一个重要方面。要充分盘活现有资源,体现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在起草方案过程中,要紧扣措施是否合理、运行机制是否有利于目标达成、政行企校是否能充分融合发展、能否放大各地职业教育的好政策等方面谋篇布局。

会议围绕长三角示范区职业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开展充分讨论,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各方负责人分别提出意见建议,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