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徐子敏、顾月华在《政风热线》
就群众关切的教育问题与观众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1 15: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政风热线》节目,就解决好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回应群众诉求,答疑解惑。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徐子敏和顾月华全面、准确地回答了群众反映的因疫情造成的学生和家长焦虑心理的疏导调试、学校收费、高考招生政策、“公民同招”政策、学生转学、疫情期间返校复学、毕业生就业等问题。

徐子敏在节目尾声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返校复学有序开展,希望社会、家长、学校继续与我们协同作战,携手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在此,感谢《政风热线》栏目为我们和社会各界搭建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我们将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不止步,不懈怠,进一步推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

顾月华表示,教育关乎千家万户,今天通过《政风热线》平台和大家交流,无论是疫情下的复学就业,还是公民同招、招生考试、学生资助、学校收费等等,都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心和关注。我们会对每一项问题认真梳理,全力办理,尽快答复,不辜负大家的期盼,服务孩子们健康的成长,帮助学生们选择适合的教育,让群众省心、放心和称心。

徐子敏、顾月华做客《政风热线》节目

节目录制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