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南京邮电大学发挥“云就业”平台
着力保障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0-05-11 12:13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期间,南京邮电大学深入研判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调整策略,整合资源,拓宽渠道,细致做好指导服务,着力保障学生就业。

调整策略,搭建线上就业平台。集中精力搭建“云”招聘平台,积极举办空中双选会。与智联招聘合作举办“南京邮电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与徐庄软件园和省招就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徐庄春季专场云招聘岗位发布会”,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举办“2020春招空中宣讲会”,设立常年在线的“南京邮电大学线上招聘专区”,700余家企业提供了逾6000个岗位。

整合资源,开拓线上就业渠道。深化与校友企业合作,举办“柚子携手•薪火相传”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利用官微官博向社会广泛推送毕业生信息和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广开就业门路;开设“南邮就业”抖音公众号,提升招聘信息覆盖面;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充实学校用人单位数据库。

精准服务,提升线上就业能力。协同联动,完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体系,共享相关政策信息。建立学生就业“一院一账”“一类一案”“一人一策”数据库,实现就业数据日日清、时时新,提供针对性的帮扶与支持。引进大学生职业规划测评系统,供学生自我测评与评估,由就业指导老师跟进线上咨询与服务。搭建线上平台,开设就业指导与职业能力提升课程,分享高校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程,提供求职技术指导和高效求职方法,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