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葛道凯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9 11:21 来源:高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率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教组负责同志一行就开学准备工作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葛道凯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考察模拟学生报到路线及校区多个校门管控情况,重点察看了学生食堂、宿舍、校内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学校开学准备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层层压实工作任务和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本地首批开学的高校,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工作预案,统筹安排好师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保证教学科研秩序良好稳定。

葛道凯一行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学准备工作

葛道凯一行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学准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