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按下线上就业“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0-04-28 11:48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电商类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上语音视频的零距离交流,搭起校、企、生之间信息沟通共享的桥梁。3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614个,近1000余人次线上应聘,包括来自湖北地区的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用人单位线上面试,达成就业意向。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就业指导工作两不误,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及时按下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加速键”,为企业和学生搭建有效对接平台,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通过专业指导、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毕业生线上就业的渠道宣传和应聘培训,指导学生调整在线求职心态和应聘准备,帮助毕业生在各级各类网络招聘会平台投递简历。学校还通过就业调查深入分析学生就业难点,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对一重点帮扶,积极鼓励学生参军、创业或提升学历,拓宽就业和升学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