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书香战疫”线上读书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09:35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读书文化节,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师生文化素养。

本届读书文化节以“书香战疫,云享阅读”为主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时间里,计划开展“读书达人”评选、“爱无锡,爱运河”主题活动、“阅读,与爱同行”云朗诵、“听书打卡,品读经典”阅读分享、云游博物馆等亮点纷呈的读书活动,确保活动覆盖全校师生。其中,“爱无锡,爱运河”活动聚焦无锡运河文化,邀请运河文化研究领域研究专家开展线上讲座,带领学生了解运河两岸人文风情和历史文化;组织运河知识答题活动,引导学生通过阅读进一步学习运河文化知识,为保护运河贡献力量。“阅读,与爱同行”云朗诵活动鼓励学生围绕亲历亲闻的抗疫故事,采取微视频在线云朗诵的方式,分享所见所感,传递正能量。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文化节已连续开展十六届,期间涌现出诸多精品读书文化活动吸引了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及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学校将系列文化节作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每年持续开展读书文化节、阳光体育文化节、宿舍文化节等特色文化节,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的广阔舞台,促进教师发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