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汪国培 > 重要活动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
党建联络员赴省教育厅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4-22 11: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卢春庭一行赴挂钩联系点省教育厅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指导机关党建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卢春庭介绍了省级机关工委今年面向省级机关派遣党建联络员工作的目的意义、组织领导、职责任务及工作方法,传达了工委领导对派遣党建联络员工作的有关要求。

汪国培表示,省教育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工委的部署推动落实省教育厅年度各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汪国培还重点汇报了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机关党建、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等方面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厅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