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洪 流 > 重要活动
洪流到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
调研研究生开学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09:22 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率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研究生教育处负责人就研究生开学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赴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实地调研。

洪流详细了解了两校的校门体温筛查及管控情况,听取了两校春季研究生返校准备工作、报到情况及春季学期研究生的学业安排,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和疫情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校内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实验室等场所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部分研究生、导师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返校情况、学生学业和就业情况。

洪流指出,高校学生返校和实验室安全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充分更加周密更加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坚决防止实验室发生安全事件。学校要狠抓工作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聚焦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洪流调研研究生开学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