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张姬雯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17:5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16日,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主持会议。

葛道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充分发挥好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推进全省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厅党组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省教育厅党组第四轮巡察实施方案》,并对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传达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厅领导、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