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洪流出席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4-17 17:14 来源: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机关各部门网络安全负责人和各设区市委网信办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洪流出席会议并作为省级机关受表彰单位唯一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洪流以《不忘教育初心 牢筑安全防线 努力服务教育强省建设》为题,从强化顶层设计、聚焦重点难点、坚持以人为本三个方面介绍了省教育厅建立和完善教育网络安全制度管理体系、网络安全技术防护体系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体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相关做法和经验。省教育厅在教育部2019年度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综合考核中位居全国第一。

大会对网络安全工作考核中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省教育厅分别获得“2019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先进单位称号。

洪流出席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并作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