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典型宣传
江苏大学为百余名有需求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06 10:09 来源:江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期间,江苏大学线上服务“全天候”,自助服务“不间断”,通过免费打印、快递邮寄、扫描发送、网上办理、线上解答等一系列服务,做学生们的暖心人。目前,已为百余名学生提供线上服务。

师生通过邮件沟通后,一份份荣誉证书、奖学金证书、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明等材料通过扫描、寄送的方式,送到有需求的学生手中。

秉承“以生为本,服务至上”服务宗旨,江苏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配有8台自助设备,能满足学生自我服务需求。但在今年的疫情期间,为了解决大学生无法返校打印的难题,中心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心邮箱、留言板等网络渠道,收集学生需求信息,确保学生需求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

“学生有需求,我们就提供服务。疫情时期,我们不会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无法获取证明材料而耽误他们的求职就业、出国留学和升学深造。阻击疫情,学校永远是他们的后盾。”江苏大学学工处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