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抗‘疫’先锋
我心中的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16:15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贯穿疫情防控始终,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开展“抗‘疫’先锋,我心中的雷锋”活动。

活动通过征集征文、短视频、摄影等形式,号召团员青年从不同视角,以“抗击疫情”为主线,记录身边防控疫情事例,表达所感,致敬英雄。

同学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过程中所见、所感、所悟,讲述战“疫”故事,表达爱国情怀;结合青春成长经历和学习生活,分享各自所认知的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结合疫情防控中自身及家人、同学、朋友对人生意义、生存方式及幸福追求的思考,表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体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青春梦想。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以雷锋精神完善自我。通过云互动、云健身、云学习、云训练、云实践等系列活动,为家人做一道菜,读一本书,写一篇读后感等,充实假期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