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6:5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省献血办安排部署,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进一步弘扬省教育厅干部职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亲切看望慰问奉献爱心的干部职工。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厅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严格登记信息;志愿者认真填写献血信息登记表,有序进行信息录入、血液检查,分批次分时段采集血样。参加献血活动的既有坚持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机关干部,也有刚参加工作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新人”,大家抱着“奉献爱心、助力抗疫”的心态,积极配合量血压、测血项、血液采集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和力量。献血活动持续近3小时,共有78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累计献血22000毫升。

实行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教育厅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助力抗疫,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江苏教育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道凯看望慰问奉献爱心的干部职工

汪国培看望慰问奉献爱心的干部职工

无偿献血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