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苏春海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18:04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疫情防控以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推进我省高校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并讲话。全省高校分管负责人及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以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苏春海指出,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高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稳就业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广开渠道,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做到了指导不停歇,服务不间断,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苏春海强调,2020届我省高校毕业生达58.4万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社会用人需求不确定性增大,地区、行业、专业、学历层次间的就业不平衡加剧,就业形势更加复杂多变,就业工作压力不容小觑。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签约的重要阶段,是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下一阶段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战线要在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网络招聘、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支持帮扶、做好统计监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推进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