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费高云副省长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
校园校车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5:57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稳妥有序做好学校复学准备、校园校车安全等工作,3月24-25日,副省长费高云赴泰州、盐城两地部分学校调研检查,深入了解有关情况,部署落实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参加调研检查。

费高云先后来到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级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盐城市串场河小学、盐城市亭湖高级中学等学校,详细了解校门口体温筛查、开学前教师培训、网上教学、名师空中课堂运行、教室消毒、隔离点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演练等相关情况,了解市县教育部门和学校推进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

费高云强调,学校复学复课和校园校车安全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级政府和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充分更加周密更加严谨细致做好学校防疫和错峰错区域错层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安全生产的弦不能放松”的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推进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狠抓工作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聚焦学校安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彻底消除隐患问题,为学校开学做好万全准备、提供安全环境,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费高云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校园校车安全工作

费高云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校园校车安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