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培训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2 11:20 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各地复工复产全面展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为徐州淮海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提供员工在线培训,助力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复工。

由于疫情影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改线下常规培训为线上教学,为职教集团成员安排第一期企业培训《基于Python的机器学习应用》。经过学习,工程师们系统掌握python的机器学习基础、卷积神经网络原理、自然语言处理与循环神经网络等知识技能,设计并实现鸢尾花分类、手写数字识别、文本分类和文字评论情感分类等开发案例业务应用场景,为今后科研以及开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班,既有利于支持和促进淮海经济区域人员就业创业,也有利于学校信息技术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一种彰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