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网络思政教育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12 11:20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开展网络思政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骨干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建立完善学生疫情网络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强化信息收集、加强学生教育、传递学校温暖,落实每日跟踪排查,把学生身心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利用网络平台,通过与学生互动问答、以宿舍为单位分组讨论、组织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游戏等,教育学生正确认识、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服从防控大局和学校管理,倡议学生合理安排假期、做好学习规划。

面对疫情,该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应对,扎实开展线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将疫情安全防控知识、心理教育知识和学校的关心慰问传递给学生,为保障全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