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葛道凯检查指导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4:5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率厅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走访厅机关服务中心、省教育评估院等9个直属事业单位,检查指导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葛道凯深入检查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仔细询问各单位防控物资储备、信息发布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注意自身防控安全。他强调,当前开工开业在即,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担负起防控重要责任;要进一步优化工作预案和应急方案,排摸各类风险隐患,科学谋划全年各项业务工作,规范有序做好防控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葛道凯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葛道凯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