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中小学校和高等院校防控指导手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10:20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校防组〔2020〕13号

各设区市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各高校(含独立学院):

为指导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和托育机构、技师学院和技工学校、校外培训机构,下同)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编写了《江苏省学校防控指导手册(中小学校版、高校版)》,请各地各校从省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jyt.jiangsu.gov.cn/)下载,并将指导手册电子版推送至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工。

各级各类学校要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对照指导手册关于疫情防控的规范要求,利用开学前十分重要的窗口期,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将防控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具体到每个环节、压实到个人肩头。要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把开学前、返校途中、返校后、发生疫情时等时段的工作提前研判到位,相应的处置工作扎实准备到位。要强化监督问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力导致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

附件: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pdf

   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江苏省中小学校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pdf

           

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代)

2020年2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