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王成斌 > 重要活动
王成斌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1:44 来源:高教处 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率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教组成员和南京市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到东南大学和南京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成斌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门卫管理中是否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以及是否建立进出校门测体温、人员车辆登记等制度进行详细了解。王成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学校值班人员,重点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建立和运行情况、师生疫情排查摸底情况、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订情况等,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成斌充分肯定了两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就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与交流。他指出,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高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部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做好排查摸底、教学安排调整、隔离场所设置等工作。此外,要认真研究开学工作,精心谋划时间安排、程序设置和秩序疏导,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

王成斌一行指导防疫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