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曹玉梅 > 重要活动
曹玉梅一行赴江宁大学城检查指导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10: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厅防控工作职教组工作人员赴江宁大学城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曹玉梅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实地走访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江宁中等专业学校。

考察期间,曹玉梅听取了值班校领导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安保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各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均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开学规划以及线上教学计划等。各校面对疫情,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老校区单独安排了返校学生隔离观察区,对在校留学生安排专人进行集中封闭管理,定时配送生活必需品。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针对校外实习学生做好点对点联系,及时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实施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南京江宁中等专业学校提前储备了1.5万只防护口罩等物质。察看中也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线上教学资源不足,线上教学的教师缺乏培训,防护口罩数量不足等。

曹玉梅要求,各校要科学制定各种预案,一切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对已经在外地实习的学生,要及时与实习单位联系,除特殊岗位外,一律停止实习。各校要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保持联系,确保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正常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